By 逸祈

更多MY+DNA多元親子館的照片,可至網路相簿,如下連結:

點我:MY+DNA多元親子館相關照片

點選該相片後,點選'動作'->'檢視全部尺寸'->點選'原始大小'->點選'下載原始相片',即可下載原始檔案;喜歡的話可以FB按個'讚'給予鼓勵,內文如下,謝謝。

又是工商服務時間,今天輪到MY+DNA多元親子館,產品資訊還是請洽詢:人氣粉絲團"新手爸媽系列"小鳳瑪瑪(誰叫我沒技術,屈就嘍),或洽詢MY+DNA多元親子館紛絲專頁,小弟只是來按按快門,騙吃騙喝,別為難我啊!

mydna (1) 

My+DNA多元親子館致力於提供寶貝一個可以自我探索、學習且安全的環境,讓寶貝處在一個寓教於樂的環境,透過故事、律動或生活體驗自然養成優質的生活品格。我們相信寶貝在My+DNA親子館中可以從玩樂學習品格、提升創意,激發出寶貝的無限可能(官網介紹)

mydna (10) 

太過分了,叔叔保有赤子之心,也好想加入你們的小世界,話說,雨太大和早場的關係嗎?包場ㄟ,整棟樓幾乎被這兩家人佔據了,太嗨了,原本的大空間,又被放得更大了,嗨心。

mydna (19) 

這2天難為了屁猴,跟著跑攤,累到了,一開始好像提不起勁,加油啊,別辜負你屁猴的稱號;起來!現在也才三點,競爭好激烈,你怎麼還在睡?起來!老板就在你身邊,快吃我在活力消失之前。

mydna (46) 

今天晚上我走在東區SOGO前面,看到很多辣妹走在我的身邊,但卻沒看我一眼,我的眼睛總是在她們的身上轉丫轉,我的腳步也一步步向她們接近,小姐、小姐這是我的名片(一起啦)!

mydna (23) 

現在的小朋友辦家家酒,真的很誇張ㄟ,鍋、鏟、瓢、盆樣樣都有,柴、米、油、鹽ㄧ應俱全,從小學習燒出一手好菜,這不是呆灣好媳婦,那什麼才叫呆灣好媳婦(誤,他媽好像叫她阿婆)。

mydna (79) 

叔叔有點累了,好想像這隻金剛一樣,往球堆內鑽就好,今晚只想引用歌詞,虛應一下故事,誰叫文永哥不來幫忙一下,愛吃又假小粒,算了,就著樣,不滿意,請小小鞭,感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童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