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y 逸祈

更多CWT36台大同人展的照片,可至網路相簿,如下連結:

點我:CWT36台大同人展相關照片

點選該相片後,點選'動作'->'檢視全部尺寸'->點選'原始大小'->點選'下載原始相片',即可下載原始檔案;喜歡的話可以FB按個'讚'給予鼓勵,內文如下,謝謝。

CWT36台大同人展終於來了,好嗨心,繼CTW35後,我就一直期待,雖然,我只知道海賊王;不過今天要趕好多場,天空又不做美,先和各位COSER說聲抱歉,有機會一定結草銜環。

CWT36 (37) 

對於漫畫不熱衷的,常常都會對著COSER竊笑,有時還覺得我們阿達,但,說真的,真的很佩服各位COSER的勇氣,能面對大群不知道打哪來拍照的阿宅(包含我,文永哥不承認),小宅弟先跟各位COSER拜謝了^^

CWT36 (19) 

這位小姐真的很用心ㄟ,繼CWT35辦古裝後,映像就特別深刻,長的好漂亮,打扮得很精緻,好有禮貌,會擺很多姿勢,這不叫專業,那什麼才是專業;文永哥強力推薦,真的好喜番(推)。

CWT36 (35)  

插播,這位小姐,真的是外拍歐,有專業攝影師ㄧ對ㄧ的,不是和我們拿著單眼項鍊的小屁孩瞎攪和的,POSE每每都是100分,看得看的,就入神了,有妹拍真好,為什麼我只有隻小屁猴,偷偷按了下快門(如有不妥,請告知刪除),先謝謝你了。

CWT36 (51) 

跪求這位大哥真相,傢私太大了吧!真的那麼大根,小屁猴都嚇傻了ㄟ,道具做工很精細,靠近時,真的有霸氣,缺點是,不是女生,小屁猴除了文永叔叔外,只喜歡漂亮阿姨(我們都是)

CWT36 (2) 

這小姐其實是ㄧ開始時就拍照的,當時覺得她好傻,為了造型,搞這麼大一把傘,都不重嗎?(我連單眼都嫌重),但約莫一點左右,開始下了小雨,我錯了,心中哼著"咱二人,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,雨越大,我來照顧你,你來照顧我..."哎呀,歪了歪了~(呼)

CWT36 (3) 

真的用心打扮的COSER好多好多,這次真的時間很趕很趕,來不及一一拍攝,有遺漏的煩請海量,拍不好的小弟會再加油,朝攝影初學者的腳步邁進,再次謝謝各位讓我渡過快樂虛幻的上午^^LOVE YOU~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童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