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y 逸祈

我天真的以為我可以勝任夜間動態拍攝的工作,但我錯了,人定勝天,也要有相當的本事,今晚,我輸了,輸給三分天注定的三分。

DSC_7501 

路跑關卡之一的財神關,我最喜歡這關,誰叫我們是搶錢夫妻呢!是吧!文永哥。

PhotoCap_001 

我還是要獻上今天的第一張,很抱歉,還是有點糊,也因為路程太短,大家都擠一起了,真的無法拍攝,可以相約23日的渣打馬拉松嗎?我會在終點等你(打勾勾)。

DSC_7599 

DSC_7605 

夜晚的河濱散散步,散掉剛剛的小沮喪,文永哥走的好快,是趕火車嗎?只剩中央一小點,在來是騎腳踏車的小屁猴。

PhotoCap_002 

我只記得她叫小賴,唱著小白之歌,沈澱在優美歌聲中,希望我們以認養取代購買,愛牠不要拋棄牠(筆記)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童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