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y 逸祈

沒有照片集,文永哥竟然刪除幫他拍的文藝中年照,虧我撥空帶他體驗大學生活,等下還要上班呢,真的很怒欸!大家一起噓他!

DSC_3694 

L403,是在校期間最常使用的教室,此時上課的老師是尹賢瑜教授,也是我的會計老師,如果也是你的會計老師,且有意考官股銀行,真的要好好上課,這是必考科目,至少是敗在英文。

DSC_3735 

大家一進大門就會看到引以為傲的室內空間設計學系,當時是實踐所有系錄取分數最高的,您看看,連畢展的原料,工具,撒著都散發著濃濃文藝氣息。

DSC_3714 

真的是越建越漂亮,剛進校時,只有L棟蓋好,以前是柏油路,夾雜泥巴路,運動場全都室外,打球還要看老天,其他都是矮建物,教室讓我有想回高中的感覺,一言以蔽之,有錢真好。

DSC_3733 

回程巧遇郵差大哥,真的有照Sop投遞流程走 ; 我們不是不願服務,只是服務的人太多,無法周全,希望大家體諒,走下樓幫我們一把,快捷,限時是2小時一班內完成,基本上我都置生死於度外的在送,一個晚上超趕的做完,最高107層,少的話也有半百層,晚上11點下班,只剩上半身陪著我,嘆!

DSC_3697 

今天最高興,看到心中最愛與最恨的湯河松老師,雖然我只是妳眾多學生中的一個,但妳卻是我心中唯一時時惦記的老師,當時真該跟您好好把英文補救回來,至少也會是英文很好的郵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童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