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多伯寶行AUDI R8兒童仿真電動車相關訊息可至以下部落格,網路相簿:

點我:AUDI R8產品詳細介紹

點我:AUDI R8產品相關相片

點選該相片後,點選'動作'->'檢視全部尺寸'->點選'原始大小'->點選'下載原始相片',即可下載原始檔案;喜歡的話,按個讚,鼓勵一下,謝謝。

今天受邀幫忙拍攝伯寶行AUDI R8兒童仿真電動車,屁猴真的瘋了,男人的超跑夢,著麼快就實現了;同樣低,產品相關訊息請洽新手爸媽粉絲團的小鳳瑪瑪,謝謝。

AUDI003 

屁猴真的很高興ㄟ,但曾幾何時,看到玩具不是一個箭馬跳上去,而是先來幾張產品照呢?真的有在聽把把的話。

AUDI076

不錯不錯,還為自己選引擎蓋上面也要照一張,當然好啊!至少不是我的引擎蓋,那可是車的門面ㄟ。

AUDI013 

那之前的MINI勒!就給金剛啦,著就是弟弟的宿命,真是喜新厭舊的遺傳,還好金剛還似懂非懂,等他長大後,就真的跟你拼命了。

AUDI121

險些被撞到ㄟ,用最廣角的一端,還真的不知道距離遠近,只聽到小鳳瑪瑪大喊小心,哇!只剩十公分不到ㄟ,撞下去,車子事小,屁猴的屁股就事大了。

AUDI125  

恩恩,至少勇於負責不逃避,還會出來問:把把有撞到嗎?出車禍了嗎?要叫救護車嗎?要賠你錢嗎?;哪學來的。

AUDI135 

跑車真的很帥ㄟ,即使是玩具車,我最喜歡著個角度了,但車展都不能這樣拍,只好現在拍拍玩具車了,誰叫SHOW GIRL都以為我是癡漢呢,當我在腳邊蹲下來的時候!

AUDI043

MINI也是帥啦!和憨憨的金鋼很配,就是可愛啦!等你們都不用我在的時後,一定要來部保時捷先。

AUDI151

來張洗澡照吧!兩隻都髒兮兮的,沒有誰先誰後,今天一起洗香香吧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童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