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多新北市春季神降路跑賽的照片,可至網路相簿,如下連結:

點我:成蘆橋.0730-0750

點我:成蘆橋.0750-0820

點我:網球場.0820-0840

點選該相片後,點選'動作'->'檢視全部尺寸'->點選'原始大小'->點選'下載原始相片',即可下載原始檔案;喜歡的話,按個讚,鼓勵一下,謝謝。

在蘆洲的那個大都會河濱公園欸,難得離家這麼進,一定要去拍拍啦!

這是今天的第一張,也是女子第一名歐,真的好棒,愛的鼓勵鼓勵。

狠角色,我不怕,我可是頂天立地,三重,王、者、郵、差!

不用自拍打卡了,由我們閒來沒事按快門,當復健的,還有尋寶網那些天橋下說書的,看著鏡頭微笑,稍微慢一點,會盡力拍得美美的。

國外來的捧由,妳好棒,加油加油,Welcome to taiwan,thank you。

拿反了,這樣怎麼打廣告啦!

真的是表情一級棒,後面的童鞋也注意到了,表現得如此賣力,這就是愛逮丸啦!

鐵人無敵,不能同意你太多,王者郵差無敵才是王道。

是的,向右轉,今天的位子剛好是路衝,這點沒工作人員,剛好由我補上,但透過景觀窗,誤報了好多向左轉,哈哈哈!

我很猶豫ㄟ,這快門到底要不要按下去,按下去後,準焦、失焦好像又沒太大的差別,你今天讓我真的左右為難阿!

姐,太犯規了,加我賴,我買了滾輪,伏地挺身器,腳踏車 ,跑步機,5分鐘健腹肌,都還是一大塊ㄟ,而且我是男生ㄟ,王者郵差ㄟ,糗爆了我。

成蘆橋下,拍了6張都沒拍到,網球場旁,終於讓我拍到妳離開地面了吧!

這是我今天的最後一張,和第一張相同點,都是女生,因為我是男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童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