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y 逸祈

真的所有事情要再三確認過,一直期待的彩色路跑,取消了,前一晚還興奮的很,所有工作都來吧!我不怕,我要的是明天 ; 當天起大早,小猴帶上,一路向北,撲個空,囧!

DSC_4114   

不管啦!還是要照,最近照路跑,好不容易有點心得了,怎麼可以這樣就放棄呢?小姐,先拜謝妳了。

DSC_4115 

這老兄超屌的!六支釣竿真的都是他的,好想看他如何的操作一次六支,只不過,在這釣到魚,真的要很有運氣,加油!

DSC_4068 

好悠閒的週六,我何時也可以這樣呢?靜下心,認真的算一算,哇靠,還有27年呢,雪特!

DSC_4107 

前2天的新聞,有位小姐刺青,刺隻鴿子在脖子上,可能翅膀靠太近,刺起來像playboy的兔子,還上了法院,好險這隻不太像,但還真的有點難拍。

DSC_4099 

超人氣粉絲團“先懂孩子再懂教”的小鳳瑪瑪,有在辦po大頭照,刊登蘋果日報的活動欸!好不容易小猴乖乖讓我照這張,投投看好了。

DSC_4116 

從事水上活動,真的要注意安全,先前鐵人三項競賽,在這湖上,才奪走一位英才的生命,在平靜的水面,仍潛藏危險!

DSC_4112 

雖然不願意,還是要陪陪小猴運動運動,當然還是時下最夯的腳踏車啦,他還是高興的闔不攏嘴,玩什麼都好,開心就好,但保麗龍例外。

DSC_4148 

哇,怎麼會有人帶著小孩玩保麗龍,是頭殼裝賽嗎?要是我小時候,早就吊起來打了,管妳三小的小鳳瑪瑪,怒。

PhotoCap_001 

最近真的很喜歡這種清清淡淡的照片風格,是年紀到了嗎?(茶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童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